耀世启航 两家创维汽车体验中心成功落地广东

分享到:
互联网 • 2022-01-10 EG

广东共创创维汽车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珠海福士创维汽车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2022年的第一周,广东省又迎来两家创维汽车体验中心。1月8日,广东共创创维汽车体验中心在广东茂名盛大开业;1月9日,珠海福士创维汽车体验中心在广东珠海盛大开业。两家体验中心先后成功落地,意味着创维汽车在广东省的布局网络更加密集。

2021年底,全国创维汽车体验中心已达158家。仅12月份,创维汽车全球共交订量为3409台,实现了连续8个月的大幅环比增长。国内交订1893台,海外交订1516台,在造车新势力销量排行榜中已挺进前十,发展势头良好。

“十 四 五”是中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关键五年,汽车产业作为国家经济的支柱型产业,受到高度重视,同时,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双碳”战略下,我国新能源汽车迎来发展新机遇。

创维汽车背靠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凝聚33年创维前沿科技研发实力,自成立之初即以高标准起步。创维汽车的健康、智能、品质、和高性价比,具备相当强的竞争力。

广东省是创维汽车重点布局的战略市场,无论在基础设施建设上还是消费者的接受度上,都走在全国区域市场的前列,广东共创创维汽车体验中心、珠海福士创维汽车体验中心是创维汽车在广东省授权的优秀经销商,将为广东地区的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智能、优质便捷的购车、用车体验,以具有实力的产品造福人民,为国内外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和服务。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 寻求报道 ››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