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银行八一支行组织观看《邓小平小道》

分享到:
南昌热线 • 2021-11-05 EG

观看《邓小平小道》

观看《邓小平小道》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吴杨超逸报道: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红色氛围。10月29日,江西银行南昌八一支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重大革命题材人物传记电影《邓小平小道》。

电影《邓小平小道》以父子情深为切入口,讲述“文革”期间邓小平下放江西的工作和生活的故事。在三年零四个月的政治人生低谷期,他一边坚持劳动一边照顾瘫痪的儿子,并以坚忍、乐观、豁达引导儿子走出心理阴霾,刻画出伟人平凡真实普通的一面。在与基层工人群众的交往中,亦展现出了邓小平同志对党和国家命运的思考,揭示出中国改革开放伟大实践的思想轨迹。

“身处逆境,初心不改!”这是大家观影后的第一感想。大银幕带给人们的不仅是一位坚强的父亲,也是一名将家国情怀系于一身的伟大政治领袖的风范。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八一支行全体干部职工将切实从自身做起,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品格扎实完成本职工作,并做到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及总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助力支行实现高质量发展。

 

J

意见
反馈

×